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再添一家“国字号”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2019-10-31 16: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工信部日前公布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常州五星智造园上榜。这是继常州恒生科技园之后,常州市第二家获国家级称号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今年,经推荐、评审和公示,全国共107家基地获得“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常州五星智造园采用互联网+园区的创新运营模式,积极打造投融资、创业技术服务、创业辅导、人才培训及商务中介五大服务平台,同时采取“天使投资+创业导师+专业服务”培育模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加速企业成长。

  目前,常州五星智造园内中小微企业共140家,其中小微企业137家,已逐步形成电子信息、文化产业的集聚,园内企业总营业收入达到2.2亿元,税收达到1500万元,带动就业2567人,预计2019年企业总营业收入达到3.5亿元,税收达到2500万元,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常工信 孙东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