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280亿,引爆长三角城市群,中国曹山未来城启动开工仪式
2019-10-28 1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婷 许燕 赵家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常州讯(徐婷 许燕  赵家玮) 10月28日,中国曹山未来城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暨水乡小镇项目在溧阳曹山旅游度假区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仪式由溧阳市长徐华勤主持,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以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洲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爱默尔等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曹山未来城效果

  强强联手,打造长三角文旅融合新名片。曹山未来城项目共投资280元,由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融创中国和中国西部最大、全国业内顶尖集团成都环球会展共同开发。在开工仪式上,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表示:“曹山未来城是溧阳历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旅游业项目,将把溧阳打造成长三角最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对溧阳长远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曹山未来城将建设包括国际会议中心、五星酒店、艺术中心、水乡小镇、精品酒店、度假公寓等一体化文旅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打造特色水乡小镇;二期打造核心区及温泉小镇;三期打造以国际会议综合体“环球中心”为主的生态健康智慧新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融创将对标国际标准,发挥曹山自身优势特色,打造高品质的国际生态文旅度假区,满足大众对于‘养眼、养心、养身’的美好生活向往。”此外,洲际酒店集团与溧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酒店项目顺利签约。洲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爱默尔表示:“洲际酒店集团将以其独具魅力的邻间文化吸引宾客,同时带来国际一流的酒店管理经验,推动本地酒店行业的发展。”

  点燃南京都市圈,引爆长三角城市群,曹山未来城必将成为溧阳文旅融合发展的爆款IP。立足“宁南新城”的优越区位,曹山未来城项目落户溧阳经开区正是把目光瞄准了长三角乃至全球市场。在开工仪式上,汪泉、方国强、蒋锋、徐华勤、孙宏斌、邓鸿、爱默尔等为项目奠基培土。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曹山未来城项目将为常州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将成为体现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平台与载体。”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