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参加所在党支部“四重四亮”活动
2019-10-29 10:3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即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汪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交流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切感悟。他说,参加“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回顾自己入党31年来,从一名学生成长为主政一方的市委书记,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入党志愿,践行入党誓言,并按照党章严格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在活动中表示,通过“四重四亮”,要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人民的公仆心,对法纪的敬畏心。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从“四重四亮”活动中汲取力量,自觉锤炼个人思想、素质和作风,勤奋履职,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汪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抓好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党支部处于党组织的最前沿阵地,要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的实践锻炼,履行好主体地位,市委办公室的党支部更要带头做好表率,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

  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合格党办人。市委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强化意识、更新观念、学习知识的“加油站”,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讲作为、提振精神讲担当,把市委办打造成政治高地、思想高地、服务高地、人才高地,以高质量的“三服务”水平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要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服务解难题;要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做到“有案必查,一查到底,严查严办,绝不姑息”;要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为民办实事上。

  汪泉强调,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为民情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