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男报警称车被盗 民警调取监控速破“乌龙案”
2019-10-25 10: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男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警方调查发现这竟是一场乌龙,是男子酒醉后记错了停车位置。

  10月19日,翠竹派出所民警接到男子冯某报警,称他停在辖区内某小区的电动车被偷了。冯某说,当晚7点多,他和朋友一起相约出去聚餐,由于饭店门口车位很满,便把车停在了附近的小区内。可当他酒足饭饱后去取车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怀疑被偷了。

  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但没有发现电动车被盗的痕迹。民警随后调取了周边监控资料,也没有发现有人偷车。于是,民警重新梳理了一下冯某说的每一个细节,按照这些细节沿路查看,终于在小区内另一栋楼的通道内发现了冯某的电动车。原来,冯某当时处于醉酒状态,记错了自己的停车位置,以至于闹了这个乌龙。民警将电动车交到冯某手中,并告诫他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吴同品 莫国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