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双十一“硝烟弥漫” 奢侈品也加入战队
2019-10-25 10:5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促近期已在各大平台拉开帷幕,天猫、京东等多家电商纷纷推出促销活动,网站平台的各种红包、购物津贴、秒杀、满减、打折、游戏瓜分红包、积分兑换、优惠券、预付定金直减等优惠活动此起彼伏,刺激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那么今年的双11争夺战有哪些亮点,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

  优惠活动已成常态,还有“以旧换新”

  每年双11,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各种让利大优惠。上周,京东已启动预热,推出“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在14天预售期内开启0元预约、定金立减、膨胀不止5倍等优惠政策。紧随其后,天猫、淘宝又宣布,11月11日当天,来自全世界20万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为用户节省至少500亿元。唯品会则宣布“无套路,真便宜”,聚焦服饰、美妆类产品,在11月1日-14日期间,不用凑满减、领红包,商品的底价将直接呈现。作为第一种草平台的小红书也已重新上架,推出预售定金最高翻13倍、5折券等优惠政策。拼多多继618的“百亿补贴”后,将在“双11”补贴狂加码。

  伴随着各类商品的低价,各大电商还推出了“以旧换新”的玩法,除了线下各平台,京东承诺给用户带来5G手机“以旧换新”最高补2000元的促销手段。天猫推出“以旧换新”专场置换活动,手机等3C产品和空调等家电产品共计80多个品类、覆盖260多个品牌的4万种商品,都将参与这次置换专场。

  平台拼购、瓜分福利、支付立减等各类玩法飞起

  今年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加码下沉市场和低价拼购。除了拼多多外,京东也宣布今年双11将聚焦拼购平台“京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苏宁也将拼购纳入到了“双11”专场行列。

  不仅如此, 双十一发展到今天,已经从价格的双十一进化到服务、体验至上的双十一。苏宁的“场景双十一”将掀起由平台至用户,从产品、服务到玩法的全面进化,“高参与度,强互动性,大优惠力度,全场景流量触点,四者并行。”此次双十一,苏宁将通过苏宁小店、苏宁广场、苏宁门店的社区流量、消费流量,和PP体育、PP视频的赛事和娱乐流量,以及引入2万家涵盖餐饮、出行、社交、金融等领域的商户,构建超级流量池。

  此外,苏宁还划分出国货国潮、基地原产、网红新品、5G智能、C2M定制、独家爆款、海外好货和惠民量贩八大类“优选好货”,将场景矩阵”与“优选好货”进行匹配,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在苏宁全场景购买更多更好的商品,也能帮品牌商户下沉到社区和县镇市场,覆盖更多人群。在玩法方面,推出了“全场景玩法瓜分红包”,无论是线上的苏宁易购、PP体育、苏宁金融,还是线下的苏宁小店、家乐福、苏宁广场,用户每一次点击、打卡,每一笔购买都可获得升级红包和奖品码。另一个玩法是“全场景万店支付立减”,横跨合作商户、广场商户、华住滴滴、银行支付领域,消费者只要看到苏宁线下的玩法二维码,即可扫码领取红包。

  超百万款商品将完成全球新品首发

  值得期待的是,除了低价之外,今年将有超过百万款商品完成全球新品首发,包括香奈儿、MichaelKors、AcneStu-dios等近百家全球奢侈品牌,以及苹果、华为、戴森、沃尔沃、茅台等核心品牌。双11当天,预计将有超过5亿人通过手机端参与网购,比去年同期新增1亿用户。预计全球参加双11的品牌数、用户数这两项关键数据均会被推高。 周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