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提高服务质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19-10-24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工行常州分行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总省行关于支持实体经济的相关要求,围绕 “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的方向,结合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强化服务的要求,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重点加大制造业、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三农等领域贷款投放力度。

  全力支持“常州制造”,扩大制造业信贷有效投放。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制造业相关会议精神,积极与总省行进行联动沟通,协调信贷规模,规模安排上优先制造业。

  联动政府部门,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撑。该行通过与当地政府、财政局、经信局、科技局等职能部门信息对接,利用“小微创业贷”等产品,围绕“一区一链一市场”做好批量化、方案化营销。

  围绕全市“三农”发展目标,全面推进“工银惠农”业务的广度和深度。该行强化以“苏农担”为核心的小微信贷专属产品组合运用,打好“工银惠农”组合拳,积极为辖内的常州凌家塘农贸批发市场商户办理“苏农担”及小微创业贷贷款。

  积极做好银科互动工作。该行为科技型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充分发挥工商银行在创新型园区中的金融引领作用。

  深入贯彻总省行“幸福产业”战略部署。该行聚焦旅游、医疗、教育、文化、养老、体育等六大民生领域,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