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停车不落锁 7万余元现金和5条香烟被“扫光”
2019-10-24 11:3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把车开进自己的厂里,以为安全无虞,没锁车门就上楼浇花。结果,10分钟后下楼,车内7万余元财物就不翼而飞了。

  10月初,在新北区奔牛开厂的王先生从薛家回丹阳老家,回家前,他从保险柜内取出7万余元现金和5条香烟一起带回家,开车经过奔牛时,想起厂房内还有几盆花没浇水,便将车直接开进了厂里。下车后,他没锁车门就直接上楼浇花。10分钟后,当他回车里发动汽车时,大吃一惊,他的包被打开了,里面的现金和香烟全都没了,损失71400元。

  接到王先生报案后,奔牛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调出监控,发现穿灰色外套、头戴蓝色头盔的一名男子十分可疑。监控显示,小偷在发现车门未锁后,打开副驾驶的门,把包内现金和香烟装在黑色手拎袋里,随即关上车门,迅速离去。

  近日,民警抓获了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童华岗 刘建立 袁梦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