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怕贼惦记摘掉饰品放包里 结果6万元的手包落车上
2019-10-23 10:2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因担心自己戴的金饰太招眼,市民王阿姨在乘公交前特意取了下来放在手包里,不料因粗心大意,将放了价值6万余元的手包忘在了车上,急得差点心脏病发作。

  20日上午10点05分,市公交五公司BRT车队季达军驾驶B1至长虹路路段时,一个坐在车厢后座的小伙子下车时将一只手包交给他,称是刚刚在座位上捡到的。季师傅到达武进公交中心站后,立即把包上交到车队。经检查,包内有现金2600元、身份证及若干张银行卡,还有一根金项链和金手链,拎起来很重,应该价值不菲。

  根据手包内的信息,车队积极联系失主。一番查找后,终于联系上失主王阿姨。接到电话,王阿姨长长地松了口气,急忙赶到车队认领。她说,发现手包丢失,她急得都快心脏病发作了。当天,她和妹妹到武进办事,从怀德桥站上车后,因人多,她只坐到了反向座位,觉得很不舒服,途中有人下车,她便换了座位,到湖塘广电站下了车。下车时,以为妹妹帮自己拿了包,下车后才发现两人都没拿。包里的金饰是平常自己戴的,价值6万多元,因怕人多被偷,上车前特意取了下来。一着急,她俩叫了出租车追公交车,可一直没有追上,急得胸口都发闷了。

  (芮伟芬 王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