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交通和水警联合安全约谈老运河土方承运单位
2019-10-21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10月11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大队联合水警支队东门大队召集在老大运河承担土方运输单位安全负责人,进行安全管理约谈,督促从事老运河一中码头土方承运单位要切实完善安全管理机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提出了安全管理建议。

  在集中约谈会上,市交通执法支队和水警支队根据职责分别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几起重大安全事故、列举了在现场检查一中码头土方承运船舶存在的几类主要问题和安全隐患,共同学习了《江苏省内河交通管理条例》等相关条款。会上要求承运单位认真落实这次约谈的要求,自觉遵守老运河土方船舶相关特别管理规定,做到船舶、船员证照齐全、禁止夜间航行、不超载、报备手续完备、规范停靠有序、杜绝船舶污染。

  参加约谈会的5位运输负责人表示,将在会后认真梳理所有承运船舶,并将相关具体规定书面传达到位,服从监管部门管理,对约谈会提出的问题在近期逐一整改到位。

  为了加强老运河运泥船的监管,保障航行生产安全和维护老运河洁净,市交通执法支队和水警支队下一步将会继续组织联合现场巡查,对在现场中发现的未整改问题,将会依法查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