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写不出作文被打 9岁女孩哭着抱住路人不肯回家
2019-10-18 10: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因为没完成作业,9岁的小女孩被妈妈打了两下后独自逃出家门,徘徊在小区门口,幸好遇到过路的好心人。

  10月14日晚9点,新北区小河派出所接报一起报警,称有个小女孩躲在一小区门口不敢回家。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见一个小女孩正抱着一个路人哭泣,其母亲季女士就在旁边看着。民警上前询问情况,季女士称,女儿刚从老家转学到这里,学校让其写篇作文,女孩写了半天都写不好,季女士就发火打了她两下,女孩一边哭一边跑出了家,跑到小区门口,怎么说都不肯回家。

  民警上前劝说女孩跟妈妈回家,女孩害怕回家后又被妈妈打,紧紧抱着路人不愿撒手。民警再三劝说下,女孩才跟着妈妈回到家。民警又跟女孩和季女士沟通,女孩向妈妈道了歉,季女士也向女儿道歉,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对女儿动手了,一定会耐心教育。 (童华岗 金一飞 袁梦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