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某粮食公司拖欠工资67万元 32名工人优先受偿
2019-10-15 14: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武进法院为周某等32名工人集中发放执行款67万元。拿到拖欠已久的工资,工人们喜笑颜开,纷纷赞扬法院执行工作高效公正。

  这32名工人均来自常州某粮食购销公司,该公司因经营不善,拖欠工人工资67万余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案承办人第一时间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线索,发现被执行人名下厂房土地均已被天宁法院查封处置,且被执行人涉及多起执行案件,既有银行抵押权案件,也有货款纠纷案件。

  为充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该案承办人及时与天宁法院执行局案件承办人联系,沟通案情,整理案件清单,要求优先受偿。被执行人资产于今年8月底变现成功,该案承办人第一时间与天宁法院协调,参与案件协商。最终,其他案件的债权人一致同意工人工资在执行款中优先受偿。

  目前,拖欠的工人工资已基本清偿到位。 (小波 庄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