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重管理健康行”落地常州 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2019-10-14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常州讯 10月13日,东方卫视出品节目《人生加减法》与蒙牛慢燃共同举办的“体重管理健康行”启动仪式在常州举行。活动倡导公众密切关注身体健康状态,改善原有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作为“体重管理健康行”的代表,东方卫视《人生加减法》的总冠军周玮也在现场袒露心迹,谈起自己减重的起因。她在现场分享自己的改变秘诀是: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学会减掉不必要坏习惯,勇于面对非议。

  现场除了有体重管理明星助阵外,还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审评艾华到现场分享体重管理的专业知识。艾华指出:“体重管理,确实是健康管理的一个重要抓手,也契合慢病防控‘关口前移’的理念。特别是对于年轻人,大家都很在乎自己的体型,而科学体重管理正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起点。”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健康自测波比跳”等竞技环节,让观众上台感受高强度全身性便捷式的运动方式,现场自测自己的身体运动健康状态。

  据悉,“体重管理健康行”活动还将陆续在其他城市进行分享,而常州也将继续积极推动“科学体重管理”理念的传播。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