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四个系列活动”贯通“四项重点措施”
2019-10-12 10:4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从常州高新区获悉,日前,常州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聚焦主题主线,开展“四个系列活动”贯通“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出实效。

  开展“读原著学先锋、重温初心使命”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挖掘优质资源,用活周纪龙圆梦工作室、西夏墅镇乡村振兴学习社等10个“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载体,确保主题教育有“新北味”。

  开展“走基层访实情、牢记初心使命”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破解制约全区“六个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瓶颈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听实话、摸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开展“对标杆找差距、坚守初心使命”系列活动,严肃认真检视问题。联系工作实际,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实事求是检视差距、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开展“勇担当善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系列活动,全面抓好整改落实。通过细化措施“定三单”,即: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不等不靠“抓三改”,即: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服务群众、赢得民心。

  (陈丽鹰 吴燕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