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疑因吃海鲜味道大 女乘客车上被扇耳光
2019-10-11 10: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国庆期间人流量大,火车又是密闭空间,容易发生争执与矛盾。近日,一名女性旅客在列车上吃海鲜,因为味道重而被边上一名男性旅客扇巴掌,从而引发纠纷。

  10月5日,南京开往广州的K527次列车刚从丹阳站发车不久,两名购买无座票的旅客就在餐车里发生了口角,并且由口角升级到了打架。原来,女性旅客姓吴,26岁,丹阳人,和老公一起外出旅行。男性旅客姓孙,50岁,无锡人。两人都站在车厢连接处,靠得很近。吴姓旅客在车厢内闲着没事,便将自己带的海鲜拿出来吃。孙姓旅客嫌海鲜味道太大,熏得他头晕,便狠狠地推了吴女士一下。吴女士突然被人推搡,心中不快,便和孙先生发生口角。孙先生冲动之下,给了吴女士一个耳光。吴女士的老公在一旁见状,立刻冲上去与孙先生扭打起来。工作人员看到此情况后连忙报警。乘警到场,将两人拉开,并就近移交至常州火车站派出所。

  经民警劝解,双方慢慢冷静了下来,也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吴女士表示,今后在吃味道比较重的食物时会考虑一下其他旅客的感受。孙先生称,遇到问题会积极和工作人员联系,不会再盲目冲动了。

  (童华岗 徐蕴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