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大型特卖会销售假冒品牌服饰
2019-10-10 12: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市场售价500元到1500元的品牌服饰,在特卖场上只卖100元至300元。10月9日,记者从武进公安分局了解到,国庆节前夕,该局经侦大队摧毁了一个利用大型特卖会销售假冒冠军(champion)品牌服饰的团伙,端掉了位于常州、南京、杭州、青岛、新疆乌鲁木齐等地的6个售卖场和位于南京某小区的2个仓库,查获假冒“冠军”“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服饰1.5万余件,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近日,涉及的HBI品牌服饰企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从上海赶到常州,为警方送上了感谢锦旗。

  8月30日,湖塘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武进某商场一走道内有人在销售假冒“冠军”品牌服饰。根据线索,武进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湖塘派出所迅速出击,在该商场内查获数百件假冒品牌服饰,当场抓获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服饰的工作人员张某。通过审查,民警获悉,这些假冒名牌服饰来源于一名在南京做生意的男子陈某。经线索分析和摸排布控,当晚7点,陈某驾车经过武进湖滨路时,被民警截获。

  据陈某交代,他在南京某商场内还有一处销售假冒“冠军”品牌服饰的场所。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迅速赶往南京浦口区某综合广场,当场查扣了一批冒牌冠军服饰。民警通过店长刘某的手机发现,有人正在来送货的路上,在随后的伏击守候中,送货人魏某落网。根据魏某的交代,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陈某位于南京栖霞区的2个仓库,查获了大量假冒“冠军”“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的服饰。

  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警方掌握到,陈某通过在大型商圈开设大型特卖会的形式,利用消费者普遍认为商场无假货的心态,大量销售假冒名牌服饰,涉及常州、南京、杭州、青岛、乌鲁木齐等地6个售假窝点。另2名涉案嫌疑人殷某和郝某也先后被警方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到“特卖会”“直营店品牌直销”等噱头,务必擦亮眼睛,谨防买到假货。(小波 武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