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汽修厂烤漆房着火 一辆大众轿车被烧成空壳
2019-10-09 14:5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0月7日中午11时57分左右,金坛区施家棚路的一家汽修企业的烤漆房发生火灾,造成停放在里面的一辆汽车和部分室内物品被烧毁。

  南环路消防中队赶到后,发现房内黑烟滚滚,根本无法进入。消防员立即出动三支水枪进行灭火,并进行排烟,大约3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险情被排除。

  火灾过后,现场一片狼籍:一辆大众轿车被烧成了空壳子,还有一些室内广告牌和汽修器材等,都被烧毁了。初步勘查,过火面积大约15平方米。

  据了解,当时工人们都在吃午饭,听到烤漆房里传出异常响声,跑过来发现是墙边的电线冒出火花并燃烧,还引燃堆放在旁边的纸箱等物品,使得火势迅速蔓延。工人们一边报警一边使用消火栓自救,但火势太大无法扑灭。直到消防员赶来才灭了火,不过这辆正在做维保的轿车却被殃及了。

  目前,这起火灾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赵怀龙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