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火车站南广场改建项目原地优惠购房 首日150户家庭成功选房
2019-10-09 14: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从天宁区征收办获悉,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火车站南广场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原地优惠购房选房昨日启动。930户原地优购居民将在8天内完成集中选房。

  优购房选房区域位于九洲南广场花园C地块,地处新民里路以西、武青北路以东、新丰东路以南,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根据居民的不同需求,分为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约90平方米、约100平方米、约120平方米、约140平方米五种户型,主要分布在16幢、19幢、20幢、21幢、23幢和25幢,共1006套房源。

  当天的选房工作从上午8点半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秩序井然。当天150户家庭成功选房。10月15日将组织过号的居民从剩余房源进行选房。

  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实施,天宁区今年5月就开展前期工作,在核对选房数据、宣讲选房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成立了由当地居民组成的群众评议小组,收集群众意见建议。选房现场邀请公证处以及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进行全程监督。

  按照计划,选房结束后,将于11月15日至12月15日完成商品房合同签订。 (徐蕾 沙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