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太湖车展闭幕!超10万人次观展,售车近4000台
2019-10-09 11: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8日,为期5天的2019中国常州西太湖秋季国际车展暨首届龙城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据车展组委会统计,本届车展吸引超过10万人次观展,总计车展现场售车近4000台,成为“十一”长假期间常州市民及周边城市市民打卡的“网红”景点。

  消费升级,购车品牌及配置提升明显

  虽然昨天是最后一天,不过现场人气依旧不减。东风日产、林肯、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等展区依然不断有活动推出。

  东风日产中天日晟专营店总经理刘正伟告诉记者,他从事东风日产尼桑品牌汽车销售工作已经有10年了,10年来客户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近年来,客户对汽车的配置及舒适度的要求更高了,而我们此次推出的2020新款奇骏也是针对智慧驾驶以及舒适度进行了不断提升。”

  此外,很多豪华汽车在本届车展上的现场成交量也相当可观。很多想要换车的家庭,对这次在车展上能看到众多豪华汽车品牌齐聚一堂,可以仔细比较、挑选而感到满意。除了“BBA”品牌之外,林肯、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路虎、捷豹等也同样吸引市民关注。

  常州宝尊集团负责宝马销售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年的车展都是宝马品牌汽车全年销量中的关键节点。更重要的是,通过车展,车商获得了丰富的有购车意愿的潜在客户资源。今年的车展虽然没有从10月1日开始,但是我们的销量并没有比同期减少。”

  高“颜值”汽车,吸引更多年轻购车群体

  广汽新能源推出的豪华智能汽车Aion LX,拥有超高的“颜值”,还是目前全球续航第一的智能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达650公里,且百公里加速只需3.9秒。

  广汽新能源常州帮驰展示中心销售经理俞梦琪介绍:“这是全球首款可以实现量产的L3级全自动驾驶汽车,从常州到上海一趟来回完全不用充电,全国80%以上的充电桩都可充电,还配备一键找桩功能。”

  此外,最近刚刚推出的全新丰田RAV4荣放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RAV4不仅更年轻时尚,还搭载了全新的智行安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4.7升,也是众多年轻人一心要来看的车款。

  据了解,外观时尚、科技配置更高成为车展上年轻群体选车的重要考虑因素,而高端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中档价位的混动车型和新能源汽车也非常受消费者青睐。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车型则是对购车有刚需的家庭的首选。

  (王淑君 文 朱臻 刘克林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