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表彰15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2019-10-08 10:5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9月29日是全市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日。市公安局武进分局、武进区见义勇为基金会、湖塘派出所见义勇为工作站及多名见义勇为志愿者一起,在武进万达商场一楼展示厅开展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日活动。

  

  大会对15名武进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奖励

  在活动现场,召开了见义勇为表彰会,对15名武进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奖励、颁发奖金;并对10名治安积极分子、6名物业服务从业人员进行表彰奖励、颁发奖金,合计发放奖金3.5万元。同时,表彰会还现场宣讲了15名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了“奖励一人,带动一片,影响一方”的浓厚氛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见义勇为工作台,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并向市民发放见义勇为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共计500份。

  (武公 徐丹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