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保姆和男主人发生情感纠葛,一气之下带着榔头找上门
2019-10-08 10:4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一女保姆因感情纠纷,在多次寻找男主人未果之后,携带榔头私自闯入男主人家并砸坏物品。近日,这名女保姆因犯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8个月。

  女子潘某是一名保姆,案发前曾在溧阳某高档小区一户人家做保姆。期间,潘某与男主人胡某发生关系并产生纠葛。事后,胡某一直对潘某避而不见。

  为寻找胡某,去年2月的一天早上,潘某乘车来到胡某家中,多次敲门却无人开门,拨打胡某的电话又无法接通。潘某一气之下从地上捡了块砖,把胡某家的窗户玻璃敲碎,然后离开。

  因为一直找不到胡某,潘某实在气不过。当天晚上,潘某再次来到胡某家讨说法。可赶到胡某家时,依然大门紧闭。这次,潘某掏出从家里带来的一把榔头,猛砸大门门锁,试图将大门门锁砸掉进入屋内,可砸了半天没能打开。

  于是,潘某就用榔头将大门西侧的不锈钢防盗窗砸掉,然后进入屋内,将房内门锁、窗户玻璃、卫生间镜子等物品砸碎。经鉴定,涉案财物损失价值人民币788元。胡某家人事后报了警。案发后,潘某向警方自首。随后,检察机关以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对潘某提起公诉。

  考虑到潘某有自首情节,法院经审理后决定对其从轻处罚,最终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潘某拘役4个月,缓刑8个月。(文中人物均为化姓)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