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期间,常州春江圩塘汽渡口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2019-09-29 16:5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2019年国庆期间

  春江圩塘汽渡口周边交通管制的通告

  十一假期,高速免费通行,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不得在高速公路通行,大多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的运输线路都需经过长江,此时必经之路为春江圩塘汽渡口。

  为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有力保证节日期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从2019年9月30日15时起,对春江圩塘汽渡口周边区域道路的机动车行驶实施管制,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1、9月30日15时至10月2日17时,对504省道(圩塘汽渡口至346国道段)的交通采取分流管控措施。

  2、9月30日15时至10月2日17时,对504省道西侧,346国道北侧滨江化工园区的交通采取分流管控措施。

  3、交通管控区域内沿路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可凭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就近驶入驶出。

  4、除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以外,其他车辆请避开交通管制区域通行,从外围道路绕行,建议从常泰高速、江阴大桥、江阴渡口、利港渡口绕行。

  (芮伟芬、徐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