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文化创意产业添新地标 蓝·科技产业园落户钟楼
2019-09-27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洁 顾克琦 赵家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常州讯(朱洁 顾克琦 赵家玮) 9月28日上午,位于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怀德中路304号(原皮革机械厂)的蓝·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开工。据了解,蓝·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着力打造一个集文创科技、创意办公、休闲配套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科创产业园,未来将成为常州文化创意产业的又一新地标。

  江苏中元控股集团总裁顾军在开工仪式开幕式上表示,随着蓝·科技产业园的开工,将为常州文创、科技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全方位的成长环境和开放式的创业平台,加快新型产业、高端人才、资本要素的集聚,把具有工业特色的老厂房实现“二次焕新”,提升城市发展竞争力和形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表示,蓝·科技产业园的落户,是贯彻“筑巢引凤”与“腾笼换鸟”相结合理念的的重要实践,也是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区政府相关部门也将发挥项目管家作用,提供“店小二”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