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国庆文艺汇演暨第三届职工艺术节成功举办
2019-09-27 1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第三届职工艺术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成功举办,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许焕清,溧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溧阳市副市长王耀庆,溧阳市总工会主席郑丽萍,溧阳团市委书记黄泽欣,溧阳市妇联副主席方莉应邀出席。溧阳供电公司全体领导悉数到场,与六百余名员工一道共同观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本次汇演分为三个篇章,溧阳供电公司100余名干部员工通过歌舞、小品、快板、音诗画、舞台党课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全面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一代代溧阳电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人先、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描绘出溧阳电力事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回望历史,盘点今朝、展望未来。溧阳供电公司将三者相融合,全面展示了新时代电网企业的责任担当,看完以后让人心潮澎湃,是一场非常有深度、力度和高度的表演!”许焕清在活动结束后,对艺术节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为确保此次艺术节的成功演出,溧阳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从艺术节的筹备、谋划之初,到中期的排练、打磨,多次作出指导和要求。溧阳供电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协调沟通,全力保障,全面做好艺术节推进保障工作。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演职人员克服自身困难,放弃休息时间,精益求精加紧节目排练。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定要用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汇演来展示溧阳电力人的风采,为新中国庆生。整台文艺汇演从筹备策划到全部成型历时二个多月,各个节目经过多次不间断走台、串场、演练、彩排,最终向大家呈现出这台时长近三个小时的唯美视觉盛宴,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孙佳美 彭迪)

标签:溧阳;供电公司;溧阳市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