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期间常州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4.5万人次
2019-09-27 11:2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记者27日从常运集团获悉,今年“国庆”旅客运输从9月29日至10月7日,为期9天,常运集团预计发送旅客24.50万人次,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当天,预计发送旅客5万人次。

  据悉,今年国庆运输客流仍然以学生流、旅游观光流、探亲访友流为主,流向主要集中在省内的金坛、溧阳、张家港、常熟、南通、泰州、扬州、淮安、盐城、宿迁、连云港、徐州以及山东、安徽、湖北等省外地区。目前,常州汽车站可预售10月9日前的所有方向车票,旅客也可在“巴士管家”APP上进行预购票。

  国庆期间,旅客出行频次高,常运集团将针对旅客出行的热点线路,及时安排加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保障学生出行仍是今年“国庆”运输的重点,常运集团从运力、人员、站务组织上保证2条学生专线畅通。一是在节前开行常高技、旅游学校、交通技校、常州卫校、城建的校园始发车,学校直接发班至金坛、溧阳、江阴、常熟等方向。二是在节后,学生返程高峰,常州汽车站将根据地铁的班次时间合理安排常州汽车站至大学城的站际车班次密度,满足学生返校需求。

  目前,常运集团已开通常州机场、南京禄口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和无锡硕放机场的4条往返机场专线。国庆期间,客流增幅明显。将根据航班信息,合理配置班次结构,加大班次密度,全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另外,定制公司、红旗车队将继续为旅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常州旅游集散中心在国庆期间也将开通嬉戏谷、茅山宝盛园、灵山大佛等旅游专线以及周边一日游、二日游线路。 (常运宣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