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劳动中路支行提升服务品质迎国庆
2019-09-25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工行常州分行劳动中路支行响应号召,积极贯彻落实普惠金融便民服务工作,大力对网点员工进行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开展员工业务培训和业务交流,结合智能设备的运用、流程的优化,大力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优质、便捷、满意的现代化金融服务。网点多举措,提升网点社会公众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学习政治理论,提高道德情操。以政治理论武装自己,以专业知识丰富自己,该支行员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先进思想,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主义自豪感,把爱国之情带到工作中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强化自己,通过不断学习先进事例和典型,极大地增强网点员工工作热情,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政治素养、业务本领和为民服务能力,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打下政治基础。

  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品质。该支行为了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狠抓工作作风建设,讲责任,讲纪律,讲规矩,并且制定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切合实际的奖惩考核办法,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加强监督,加强指导,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个人实行严格问责,并要求员工在服务中做到三“心”,专心、细心、用心,做到不懒惰,不推诿,不敷衍,切实为民服务,为提高服务质效,打下群众基础。

  树立良好典型,争当服务标兵。该支行按照上级行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工作要求,对在工作中服务态度好、业务水平高、客户满意度高的员工,树立良好典型,进行表扬和嘉奖;同时对在工作中态度冷漠,受到投诉的员工进行批评和教育,并通过绩效考核,进行奖励和处罚。

  加强交流学习,服务去伪存真。该支行加大业务学习和业务交流,在学习和与兄弟行交流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制定出一套适合自身的服务方法和体系,同时与时俱进,结合社会发展,因地制宜,在智能化上狠下工夫,让客户充分了解现代金融服务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让客户放心使用各类金融智能设备,利用智能化设备的先进性,拓展客户交易渠道,从而减少等待时间,减少资源浪费,减轻柜面压力,缩短客户业务办理时间。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