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华环保世纪行"走进常州 采访太湖流域污染治理
2019-09-25 09: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3日下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一级巡视员钟雪泉带队,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台、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中国网、澎湃新闻、《中国人大》杂志社等近20家全国性媒体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来到常州,采访报道常州太湖流域农业污染治理和小流域治理先进做法。

  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会见采访团一行。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参加活动,常州副市长许峥出席在无锡举行的江苏站情况汇报会,并汇报了常州太湖流域污染治理情况。

  常州地处太湖上游,拥有7.3公里太湖岸线和37平方公里太湖水域,有武进港、太滆运河、漕桥河3条主要入湖河道。常州始终高度重视太湖治理,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和重大民生工程,推动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水资源保护“三水共治”。武进港、太滆运河、漕河桥等3条入湖河道水质全部达到Ⅲ类。

  (刘一珉 陈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