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天钢铁集团召开集团成立18周年歌咏大会
2019-09-24 1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元洁 赵家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常州讯(朱元洁 赵家玮) 9月23日上午,中天钢铁集团成立18周年歌咏大会在中天钢铁大礼堂召开。

  大礼堂内华灯璀璨,在《我和我的祖国》开场歌舞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致辞,他首先代表集团董事局,向长期以来为集团发展付出艰辛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中天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董才平说,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集团紧跟时代步伐、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历经18年的跨越发展,成为一家“全国有影响、江苏有地位、常州顶梁柱”的国家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董才平最后说,目前钢铁行业已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集团必须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担当实干,坚定不移地走好“绿色、品牌、智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朝着“百年基业、绿色钢城”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今年以来,集团紧紧围绕“埋头苦干、三年再看,创新智造再出发”的三年战略目标,以“卡两头、挤中间”为管理主线,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全面启动“标准化管理三年行动计划”。

  今年1-8月,集团完成炼铁663.52万吨,炼钢762.61万吨,轧材735.15万吨,有望超额完成年度产量目标,此外集团研发世界首创连铸技术、国内首创MINI轧机技改、荣获钢企唯一2019校招案例奖、获评“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武进金牌工人等不断涌现。

  本次大会分为寻梦红色之旅、追梦金色之行、圆梦蓝色之梦三个篇章。会上,常州市歌舞团、集团各党支部、职工代表、2019届签约大学生、中天实验学校等联袂演出,为现场观众分别带来《我们都是追梦人》《在灿烂阳光下》《创业颂》等大合唱、《人民万岁》诗朗诵、《浏阳河》钢琴独奏等歌咏表演,集团2019年“爱国、爱党、爱企”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于锦带来《爱国也能私人订制》演讲。

  大会还举行了“2018—2019年度美丽中天人”“中天钢铁集团2019年幸福家庭”颁奖仪式,集团副总裁、采购中心总经理董力源为三炼铁钮政强、同创公司臧晓金等10位年度“美丽中天人人气王”颁奖,市产业工会冶金行业工联会主席为一炼铁王建家庭、五轧厂王逸盛家庭等10组“幸福家庭”颁奖。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