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省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24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维 赵家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常州讯(顾维 赵家玮) 9月5日下午,全国、省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工作走进常州新北区薛家镇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视察了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市领导曹佳中、白云萍、区领导王宇伟参加调研,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徐俊、张新强陪同调研。

  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全良介绍,联影项目总占地340亩。其中一期占地162亩,建筑面积91505平方米,一期总投资15亿元,项目已于今年6月投入生产,主要生产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X射线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磁共振成像系统、医用直线加速器系统等具有最高技术含量和最大附加值的高端医疗影像设备,是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全线高端医疗设备生产基地,达产后,年销售产值可望达100亿元,年利税20亿元。严全良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只要企业有需要,就到现场进行服务,确保项目有力推进。下一步将迅速实现企业的全面投产,为区域经济做出贡献,为推动改变中国高端医疗设备长期被外资垄断的现状而努力,要向世界展示联影制造、中国制造。

  生命健康产业园区以促进产业集聚为主线,聚焦了高端医疗器械及医疗影像、高端新药制剂、医疗大数据及再生医学三大发展方向,集聚了联影医疗、扬子江药业、恒邦药业、千红制药、乐普药业、兴和制药、久信医疗等一批优质企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园区将以“专业化、规模化、创新化、生态化”为建设目标,继续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扶持企业创新发展,扎实推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把园区打造成为一个有产业特色、有一流企业、有良好投资环境、有一流服务能力的生命健康产业聚集区。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