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多举措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09-23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工行常州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了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本次活动全民动员,积极参与,落地有声。

  本次活动自9月初启动,历时1个月;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等为活动系列口号;以“普及金融基础概念,普及防范违法违规金融活动、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普及金融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普及防范和打击金融网络诈骗、个人金融信息违法交易等相关知识”为主要活动内容。面向金融消费者和广大网民,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技能。

  该行共印制海报900张、宣传折页5万份、并制作了横幅和绶带分发到全辖网点,在网点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口号,通过厅堂微沙龙、大堂经理巡视等方式,对客户进行操作指导与金融知识宣教。同时采取走出去的形式,进入怡康机电市场、菱溪名居小区、常州轻工技术学院、湖塘东方社区、潞城市民广场等进行现场宣教,发放宣传折页,提示金融风险,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技能。此外,该行还号召全行员工利用短信、微信、微博等进行网上宣传,并积极探索宣教模式创新,不断完善“线上+线下”宣教体系,打造新型网点阵地宣教与多媒体立体宣教模式,营造全新的宣教体验。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