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觉得学校"不好玩" 一年级男生竟偷偷溜出学校
2019-09-20 10:3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早晨8时25分,湖塘交警中队副中队长鞠一成在夏城路和长虹路路口早高峰执勤时,突然发现长虹路机动车道内有一名幼儿在步行。出于职业的敏感性,鞠一成立刻上前询问该儿童,怎么一个人去上学,没有家长陪同。儿童称自己在某小学上一年级,因为觉得“学校不好玩”,早上妈妈送到学校后就溜了出来,想回家去。

  鞠一成立刻打电话联系了该幼儿的母亲,其母亲称早上7点20就把小孩送到学校,后来接到老师的电话才得知小孩离校出走了,已经打了110报案,全家人都在路上寻找,焦急万分。

  十分钟后,该儿童的父母赶到现场,非常激动,对执勤民警十分感谢。据了解,该小学距离实发路口有3.5公里,儿童在早高峰期间的车流离独自穿越道路和多个路口,步行这么远的距离,险象环生,万一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鞠一成将幼儿交到父母手中,并关照其父母一定要和学校做好沟通,对小孩也要掌握教育的方式方法,要防范于未然。(焦静 徐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