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弹不得!满载大树的货车卡在了收费通道内
2019-09-19 13: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9月10日早晨7点,在104国道溧阳收费站,一辆满载树木的苏D/G6300货车卡在了收费通道内,无法动弹。

  监控录像显示,这辆满载树木的红色半挂车沿南京方向驶入104国道溧阳收费站,缴完费后欲离开,发现车子动不了了。原来,货车上的树枝树干超出了车厢高度,露在车身外。正当车主六神无主之际,收费站当班班长已经跑来,发现捆绑树木的绳子不偏不倚地挂在了收费岗亭的防护立柱上,继续向前行驶可能会带倒收费岗亭;往后退,树枝又可能会将岗亭刮花,实在是左右为难,骑虎难下。

  收费站随即关闭该车道,示意后方车辆从旁边的道口通行。几经观察、协商,站里安排1名工作人员爬上岗亭,缓慢挪动超出的树枝,再指挥车辆一点点往前挪。10分钟后,车子终于顺利驶出道口。

  (谢泉平 赵璐 芮伟芬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