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4日—8日:举办2019中国·常州西太湖秋季车展
2019-09-19 11:3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019中国常州西太湖(秋季)国际车展将于10月4日至8日举行。本次车展汇聚了常州地区所有主要经销商品牌,上千辆展车和近百个特装展台,在规模和观感上继续升级的同时,将让消费者“一站式”体验汽车文化。

  此次车展由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常州市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目前已打造成沪宁线上首个全媒体融合车展。作为常州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西太湖车展已连续举办十二届。

  实惠一直是西太湖车展最大的特色。自2014年5月第一届西太湖车展举行以来,6届直接销售汽车超5万台。

  参展品牌方面,本届车展将继续刷新常州历届车展纪录。

  本次车展A1馆特装展区依然需凭票入场,其他区域免费参观。A1馆南门口设有售票处,每张门票售价20元。除现场售票外,无其他售票途径,但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参与常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经济、交通、音乐广播节目,以及常州西太湖车展抖音活动预约报名,即有机会获得车展活动赠票。

  据主办方介绍,A1馆内为豪华特装展区,面积约35000平方米,展具均由厂商特别支持,充分彰显各自的品牌特质。在品牌展具上,福特B类车展展具在西太湖秋季车展首次展出。

  本次车展还将举行电动自行车特别展。

  此外,本次车展将设立“网红”打卡点,让西太湖车展成为长假的一个好去处。 (王淑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