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小长假,常州查处酒驾94起、醉驾24起
2019-09-18 18:1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今年中秋假期期间,全市6条高速公路进出总量达117万辆,同比上升12%,9月13日峰值流量突破32万,同比上升23%,中心城区午间、傍晚前后交通流量较大。

  我市交警部门启动“一路六方”联动共管机制,用好无人机、移动式电子警察,查处违法占用应急车道56起,守牢高速公路8个服务区警务站,登记检查“两客一危一重”重点车1073辆。

  同时,紧盯2场大型活动、5个热点景区、18处人员密集场所,实行“一点一方案一预案”,增设临时停车泊位7300个;联动交通执法力量,在龙虎塘南街等重点地区开展非法营运车辆定点清查,查处大客车违停上下客27起,移送交通运管部门3起;3个公安检查站、4个执法服务站启动战时勤务,登记检查重点车2389辆,查获逾期未检车11辆,查扣其他布控车26辆。

  另外,每晚开展查禁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查处酒驾94起、醉驾24起,形成震慑严重交通违法的高压态势。节日期间,共出动警力4200人次、警车1400辆次,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11306起,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为人民群众度假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焦静 徐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