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环球港三岁庆生,中秋连国庆国潮澎湃
2019-09-17 18: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常州讯(黄伟旗 赵家玮)  9月13日—10月7日,常州江南环球港穿上中国红的节日盛装,用“江南腔调,国风回潮”的主题,欢度中秋团圆(9.13),贺岁周年生日(9.14-9.22),喜迎地铁直通商场(9.26)。

  开业三年来,江南环球港成果斐然:文体+旅游+商业,当年业态兼容并包的创新种苗,如今已成繁花枝头的摇曳硕果。今年主打卡丁车运动的环球燃擎体育公园呼啸而来,商业版图屡经调整扩容面目日新,络绎于途的团队游客又揭开了环球港旅游事业的新篇……江南环球港继去年获颁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今年又荣登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前不久,江南环球港“月亮船”入选文旅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国家级认证的金字招牌,不仅刷新了业界对于综合体的认识,同时推动了市民从追求稀缺到追求体验的一站式消费升级。

  同时,江南环球港未来的发展搭上了地铁的顺风车。9月26日,常州地铁1号线开通试运营,江南环球港也将同步迈入地铁时代。地铁1号线环球港站有3个出入口,其中的一个出入口直通环球港负一楼。

  9月13日中秋团圆日,江南环球港跨月的周年庆活动拉开序幕。活动有三个高潮:9.13-9.16江南环球港3周年庆;9.20-9.22江南有腔调;10.1-10.7国货正当时。

  9月14日,常州广电主办的中天汽车音乐节,民谣、摇滚与豪车、游乐同台狂欢;9月15日中国品牌秀,集中展示李宁、波司登、安踏、361°、特步、鸿星尔克、回力等国货经典,是如何改变刻板印象,成为 “国潮”的优质代表;9月21日中国达人巡演秀,朱小磊、潘蒙、赵艳利、王维麟、秦超、8 0音速组合、泡菜五花肉组合等众多活跃于电视屏幕的选秀达人,将轮番表演看家绝技;

  月满江南夜-中天汽车音乐节开幕式正式开始

  9月13日,环球港三楼儿童主题街区品牌有:苏宁红孩子、美吉姆、鲸探号、T台之星、悦骑会、巴拉巴拉、adidas kids、PUMA kids、361 kids、乔丹kids、泰兰尼斯、rookie、丹尼熊、水孩儿、mooomoo等众多品牌荟萃于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