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各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6 15:5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以“五突出五确保”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和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12日下午,常州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作动员部署。

  该区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区委常委会郑重承诺做到“八个带头”,即带头把“一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带头举行集体现场学习活动,带头举办专题学习班,带头开展专题调研,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开展专项整治、解决民生实事,带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将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都将先一步、深一层、实一些。为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该区派出6个巡回指导组,对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还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推动全区主题教育走在前列、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陈丽鹰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