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常台胞庆中秋迎国庆 共叙两岸同胞情谊
2019-09-12 09:23: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日前组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联谊活动,在常台商、台干、台青及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等济济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迎新中国70华诞。

  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致辞。

  活动中,台商台胞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今年1月在常州注册成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台湾“90后”女青年宋彤,带来了原创音乐剧《乡愁》选段。该剧自3月在常州首演以来,已先后在上海、深圳、成都等地上演十多场,引发热烈反响。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台商台胞在题目抢答中加强了对祖国大陆70年辉煌成果的了解,分享了中华历史文化的特殊魅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宗”的同胞情谊。

  “明月千里寄相思”2019常州市钟楼区两岸同胞手拉手中秋联欢晚会日前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举行。100余名台商台胞台属和台企干部、归侨侨眷、青年联合会委员们及全区对台工作干部参加晚会,共同迎接中秋佳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常台宣 黄钰 何嫄 张颖)

标签:常州市;台商台胞;台湾同胞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