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干线航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完美收官
2019-09-11 11:2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从我市航道管理部门传来好消息,我市干线航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通过了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全面验收。

  

  今年完成了丹金船闸沿线的绿化景观提升

  据悉,为认真落实全省“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改善全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面貌,我市积极行动,成立五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与计划,力争三年目标、两年完成。今年以来,我市京杭运河、德胜河、锡溧漕河、丹金溧漕河以及芜申线5条干线航道完成全部垃圾清理任务,累计完成清理基桩围网、非法靠泊点、加油船、住家船等碍航设施120处,拆除各类违章建筑48处,完成修复航道驳岸133处;完成丹金船闸、锡溧漕河华渡水上服务区、京杭运河常州服务区以及丹金溧漕河金坛水上服务区绿化景观提升,新增绿化面积136万平方米;同时还结合地方规划,完成芜申线中关村、京杭运河戚墅堰、奔牛段航道示范段建设,全面建成航道两岸整洁、水面清洁的绿色生态走廊。

  (秦荣歆 马静 图文报道)

标签:干线航道;行动;领导小组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