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水上和机动应急执法大队联合开展石化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排练
2019-09-10 16: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根据常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部署,市政府将组织全市石油化工火灾事故处置综合应急演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作为成员单位将代表交通运输局参与这次演习。

  为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应急演练任务,9月10日,水上大队和机动应急执法大队联合在京杭大运河常州段西港水域进行了围油栏施放排练,排练按照《2019年常州市石油化工火灾事故处置综合应急演练》要求和水上污染处置流程进行,共投入水上执法艇2艘、围油栏100米,投入排练执法人员共12人,从围油栏的施放到收回、装车,整个演练过程配合默契、动作熟练,前后约40分钟。

  在此次演练排练中,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黄斌副支队长在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和评点,并对下次正式参加市综合应急演练提出了要求,参与排练的人员表示,将一定不众期望圆满完成演练任务,展示交通执法新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