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挝旅游大巴车祸已致13人遇难 暂未发现有常州籍游客
2019-08-21 17: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本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距离老挝琅勃拉邦市约40公里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据新华社昨天报道,大巴上共载有46人,包括44名中国公民和2名老方人员。中国公民中有13人遇难、29人受伤,老方人员2人受伤。

  记者从市文广旅局了解到,目前暂未发现事故中有常州籍游客。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昨天下午通报说,事故致13人遇难、29人受伤,分别在当地3家医院接受救治;另外4人现安置在当地酒店。由医疗专家、保险顾问、外事部门等相关人员组成的前方工作组正加紧办理出境手续,预计今晚抵达涉事地点。后方指挥组也已开展家属接待、协调家属前往事发地、联系保险公司等相关工作。

  该团由南京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招徕,整团交由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接待。团队17日从常州机场出发,赴老挝8日游。旅游大巴车在从老挝万象市去琅勃拉邦市途中发生侧翻。 (薛晓鹏 周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