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常州全民健身月举行水上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9-08-21 10: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常州讯  8月18日,2019常州市全民健身月水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奥体钟楼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吸引了来自钟楼区超60组家庭前来参加比赛。

  本次水上趣味运动会由中南红熙台主办,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钟楼区文体旅局、常州市钟楼区教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全程策划,旨在让更多人牢固树立全民健身的理念,走出家门,走出室外,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设有全家总动员、趣味投篮、运球接力三个环节,与传统竞技类体育比赛不同,趣味运动会的参赛者并非专业运动员,而是普通百姓,项目设置上集运动、趣味、游戏、挑战于一体,竞技之余,更注重家庭团体间的互助合作。

  活动现场,每组家庭都使出浑身解数完成比赛,欢笑声、打气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南红熙台全程赞助。红熙台是由中南集团匠心开发,龙湖物业提供服务的高尚社区。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已跻身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6。龙湖物业,中国高端物业服务提供商,荣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物业服务品牌4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