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各商场进入夏秋切换模式 夏季商品开始换季促销
2019-08-19 10:4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每年立秋之后,各大商场、服装店都进入了换新季,夏装在打折促销的同时,秋冬款已全面上市。风格迥异的款式加上打折促销,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积极选购。

  夏季商品开始换季促销

  近期,各大商场都在上演夏季服装最后的疯狂,“五折清仓”“低至三折”“第二件一折”等换季促销信息,各种返现、折扣、送券和折上折,让消费者看得心花怒放。不管是男装、女装、童装,还是妆品、寝用、小家电……出清季里,这些商品都将降到今年夏季最低折扣。

  在某服装专柜选购的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我经常在换季之时购买衣服,不仅价格便宜,还都是当季的款,现在也正当能穿,这样买东西很划算。”

  在各卖场里,记者发现,凉席、凉拖鞋、夏凉被等也都掀起了打折潮。而在家电产品中,空调、电风扇等夏凉小家电也开始了低价促销。“之前这款无扇叶风扇搞活动都要近2000元,最近降到1299元,我立马过来看看。”一位正在购买家电的顾客表示,现在购买打折过季物品正当时,屯货来年用也很好。

  时髦的秋季新品全面上市

  这边夏季商品忙清仓,那边秋季新品已登场。除了在折扣区销售的夏装,许多女装的专柜早已大面积换上秋冬新款。据购物中心某品牌销售员介绍,每年这个季节都已开始推出秋装,除了以备天气突然变化时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更重要的是,提前推出秋装可引领时尚,让消费者感知下一季流行的重点。

  在购物中心,JORYA、蓝豹等2019秋冬系列已经亮相柜台。一位专柜导购称, 其所在柜台一个月前就已开始上秋款,很多热门款都已陆续卖断码。“秋装最早在7月份就上市了,现在不少品牌秋装已经上了三四波。进入8月以来,到店的款式已经达到了几十种,色系、面料都很丰富,消费者可选择性很强。”

  尽管新款大多没有折扣,但是购买初秋款的顾客明显增多。在百货大楼,匡威、彪马、VANS等潮流新品开始限量发售,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驻足。

  百货大楼一家高端品牌专柜的主管告诉记者,2019年秋季,更流行轻松摩登的着装态度。从上市的款式整体来看,今年秋季流行的虽然还是衬衫、粗毛线针织衫和小西装,但款式多样。“近年来,印花、条纹、刺绣等时尚元素在面料中得以呈现。女装方面开衩裙、阔腿裤、高腰喇叭裤等时尚趋势扑面而来;男装方面,金属风、神秘、复古、自然等依然是经典风格。”

  周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