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五星智造园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2019-08-19 09:0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工信部日前公布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107个基地通过审核,我市钟楼区五星智造园入选。

  五星智造园位于钟楼区大仓路65号,以培育文化传媒、影视动画、设计摄影等创意型企业为主,电子商务、互联网等科技型企业为辅,旨在打造文创与智慧科技相融合发展的产业园区。经过2年多时间改造及招商,截至去年底,五星智造园已入驻企业200家,其中文创企业占比70%以上,解决就业人数1500多人次,园区企业目前拥有知识产权100余项。

  近年来,钟楼区全面推进以五星智造园等众创空间为代表的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以“一带四园”为蓝图底色,用“两新一智+四新经济”支撑骨架,佐以产城融合、城乡协调发展理念,从“众创空间”小切口撬动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形成钟楼区“都市双创”新模式,全区53家众创空间完成税收1.52亿元。此前,新博智汇谷入选“全国百家特色众创空间”,钟楼区创成“省双创示范基地”。

  (顾克琦 何嫄)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