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天宁城管:四方商讨共解夜间施工难题
2019-08-16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常州讯(树根 赵家玮) “我代表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向周边受到影响的群众致以最诚挚的歉意。”8月15日,常州市天宁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花语江南项目施工方、周边小区群众代表出席了座谈会。施工方代表项目经理史爱民向周边群众致歉,并就项目夜间施工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

  今年以来,天宁城管多次收到花语江南项目工地夜间施工举报,通过现场处置与行政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该项目夜间施工行为产生了一定管控效果。“由于混凝土浇筑工艺无法间断,致使施工持续到夜间,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我们与项目方商讨,采用调整浇筑时间、分散浇筑日期,主动采取降噪措施等方法,进一步减少了夜间施工对周边群众的影响。”执法大队业务科科长高翔表示,一系列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自7月中旬后,该工地未再收到一起有关夜间施工的举报。

  高翔告诉记者,后续天宁城管也将继续加强监督巡查,对屡次夜间施工的单位从重、从严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