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球自然日2019全球总决赛 3位中天学子摘奖
2019-08-14 09:0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举行的环球自然日2019全球总决赛上,来自常州市中天实验学校的3位优秀学子获得全球荣誉。

  环球自然日2019全球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及美国、柬埔寨、南非等国家的一共391队展览组、94支表演队伍、176个科普绘画的小选手、53名科学故事播讲小能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近3000人的强大阵容让本次比赛显得格外火爆。

  “环球自然日”暨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由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创始人肯尼斯贝林发起,旨在激发学生对自然科学兴趣,提高其研究、分析和交往能力的全球科普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数万名青少年参加比赛。经过江苏赛区预选赛、决赛两个阶段的进一步选拔,中天学子在预选赛1182名、地区决赛434组选手中脱颖而出,和其他20组省内优秀选手共同代表江苏赛区参加全球总决赛。

  经过6天激烈角逐,中天学子李岑盈荣获全球科普绘画赛一等奖;王璐瑶和汤紫馨荣获全球科普绘画赛二等奖;同时,王璐瑶荣获全球科普绘画赛最具潜力奖。 (朱元洁 谢韵)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