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溧阳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8月开赛
2019-08-13 15: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常州讯(李建辉  赵家玮) 典雅国标舞邂逅千年古邑-溧阳。8月16-18日,2019中国溧阳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暨第20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将在溧阳精彩上演。

  记者今天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溧阳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将于8月16日开幕,大赛历时3天。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自2014年在常州举办至今,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选手参赛,赛事组别、参赛人数等逐年递增。今年,第20届CBDF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与中国溧阳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延续往年惯例,如期联合举办。

  届时,除了来自美国的世界拉丁舞冠军Troels Bager & Ina Ivanova Jeliazkova亲临溧阳献艺外,还有来自俄罗斯、斯洛文尼亚、乌克兰、意大利、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及地区高水平选手参赛,其中包括来自俄罗斯的世界甲A组摩登舞冠军选手Fedor Isaev&Anna Zudilina,来自斯洛文尼亚世界甲A组拉丁季军选手Damir Haluzan&Anna Mashchyts。中国方面,将派出最具实力选手阵容出战,力争在溧阳再创佳绩。

  据悉,本届大赛在评审规模、规格较去年有很大提升,邀请到了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波兰、乌克兰、日本、克罗地亚、拉脱维亚、菲律宾、泰国、印尼等十多个国家的国际评审执评。

  第20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将于8月17-18日举办,吸引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山东、山西、安徽、新疆、内蒙古、河北、浙江、江苏等百余支代表队、数千名青少年选手参赛。除了青年组、业余青少年、专业院校、高等院校等常规比赛外,还将举行CBDF国少队选拔、“希望之星”青少年表演展演、CBDF青少年省际对抗赛等项目。幸运入选CBDF国少队的青少年选手,将会获得2020年CBDF维也纳中国新年舞会邀请函及参赛资格,代表中国出战。

  CBDF青少年省际对抗赛由各省市择选优秀青年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在比赛切磋中促进交流、提升舞技,加强了各省市之间的舞蹈文化交流与友谊。

  近年来,溧阳提出“体育+”工程,优化体育产业结构,其中一个重要元素就是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作为一项连续两年落户溧阳的国际赛事,大赛已成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典范赛事,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