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民智库专家组来常调研城市综合管理体系创新工作
2019-08-13 09:3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人民智库新时代城市综合管理体系创新课题调研组日前走进常州,对我市开展新时代城市综合管理体系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

  该调研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任赵树凯,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党委委员、城市经济研究室主任刘治彦等5人组成。他们先后考察了青枫公园、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南夏墅街道大学新村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夏墅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以及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平台等地,对我市“公园+公共服务”管理模式、打造城镇中心花园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科学高效精细化的网格化服务工作模式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机制等城市管理创新举措等进行了系统细致的了解。

  专家们对我市从城市管理到城市治理的理念转变、推进城市管理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推动城市管理系统性协调性治理以及打造基于以人为本理念的公众参与平台等创新城市综合管理体系,提出了宝贵意见。

  (苏龙岩 周维娜 秋冰)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