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在常举行
2019-08-13 09: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先进制造行业赛在常州高新区拉开帷幕。从全省13个赛区遴选出的55个项目,将经过两天角逐,争夺7个总决赛的名额。

  大赛由省科技厅等单位指导举办,设地方赛、海外赛、行业赛和总决赛等环节,参赛项目按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别进行比赛,涉及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6个行业领域。

  本届大赛今年4月启动,吸引海内外4600多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较上届增长6%。其中,先进制造业报名1000余家,占报名总数的近四分之一,通过全省13场地方赛,共推荐55个创业团队和企业晋级本场行业赛。常州共有5个先进制造业项目入选行业赛,其中包括常州高新区的江苏博之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江苏省艾维德紧固有限公司两个项目。 (谢佳妮 周瑾亮)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