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蟊贼进超市专偷茅台 还未出手就被逮个正着
2019-08-08 11: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蟊贼去盗窃,只认茅台酒。不料,还未出手便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8月5日,新北区龙虎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超市里有一个疑似之前偷茅台酒的小偷,又拿了两瓶茅台酒。民警立刻赶至现场,在工作人员陆某的指认下,在超市收银台出口附近发现了嫌疑男子。民警刚想上前询问,男子做贼心虚,慌乱之下拔腿就跑,民警一路追到地下车库,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查,王某,本地人,近日生活拮据,便想偷点茅台酒回去卖点钱用用。8月3日,王某进入超市后,先是将茅台酒放入手推车,用一袋卫生纸盖在上面,随后找了个四下无人、没有监控的地方将茅台酒藏进背包。巧妙躲过收银员询问后,王某成功地将两瓶茅台酒偷了出来。但在回家路上,他没拿稳,将两瓶茅台酒摔碎了。过了一天,他又故伎重演,偷了两瓶茅台酒出来。哪知,民警早就在收银台旁等着他“落网”了。

  随后,民警在王某的背包里找到了其盗窃的两瓶茅台酒。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童华岗 尤巧珍 姚好)

标签:茅台酒;民警;超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