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北区举行“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决赛
2019-08-03 11:0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地积极发动基层干部群众参与理论宣讲工作,发挥“百姓名嘴”在基层宣讲工作中的作用。8月2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决赛在薛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

  此次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主题宣讲。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宣讲,结合“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进行宣讲;第二个环节是即兴宣讲。决赛开始前,参赛选手根据选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若干个关键词进行准备。决赛现场,由选手随机抽取一个关键词进行即兴宣讲。

  决赛现场,选手们宣讲形式丰富多样,与快板、朗诵等形式相结合,宣讲内容兼具思想性和理论性,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根据第一环节和第二环节的总分,得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

  同时,为推动新北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决定聘请此次决赛选手为新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宣讲队员,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语,开展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