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少年文旅研学夏令营开营 3天两夜感受多彩常州
2019-08-01 10:00: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龚青轩 吕亦菲  
1
听新闻

  青少年文旅研学夏令营开营

  常报全媒体讯 7月31日,我市“爱常州爱科学爱自然”青少年文旅研学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新北区薛家镇举行,来自龙城小学、安徽省金寨县税务希望小学和在常工作外卖小哥的子女代表等80多位同学将参加为期3天两夜的夏令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为营员们授旗。

  这期夏令营是由团市委围绕建设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精心打造的“红色主题游”“科技研学游”和“美丽乡村游”组成的青少年文旅产品。营员们将参观张太雷纪念馆,学习英烈事迹;在溧阳国防园举行升国旗仪式,体味神圣和庄严;走进江苏中关村科技展示馆、上上电缆等,感受科技魅力;驻足美丽乡村溧阳牛马塘,亲近大自然,用真心去看、去听、去感受、去体验丰富多彩的常州。

  开营仪式现场,主办方还为学生代表赠送了《常州人的356夜》等书籍。 (龚青轩 吕亦菲)

标签:夏令营开营;青少年;常州
责编:陈奂旭 崔欣